close

 《第六回:他是誰?》

IMG_1246740089846485.jpeg  

"不是啦,我只是想問妳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? "他又趕緊解釋 。

 

"呃...這個嗎 ?你好像叫做...李...李...甚麼的... " 他在等我的答案, "我放棄 ! "

 

他睜大眼睛看著我,"妳再想想看嘛 !  "他期盼著 。

 

" 呃...李...詠啥的,對不對 ? " 我看著他 。

 

" yeah ! 還差一個字  。 "

 

" stop ,等一下 。 " 有一個疑點," 我在咖啡廳時跟現在都沒帶眼鏡,你怎麼會認出我來呢 ? "

 

"衣服啊 。而且妳沒帶眼鏡跟帶眼鏡時沒差多少 。"他處之泰然的說 。

 

我了解的點點頭 。

 

"那我... " 他又要我繼續猜他的名字 。

 

" 噓 ! 下課再說 。" 我把食指放在嘴唇上,示意他噤聲 。才第一天上課,我可不想聽教授留下我的壞印象 。

 

"那妳先猜出我的名字吧,不然我就... "

 

" 你就怎樣 ? " 我不以為然 。

 

"就...吵妳唄 。" 他翻了個白眼...

 

" ... "

 

我把頭轉到另一邊背對他,撐著頭在抄筆記 。

 

" 快點猜吧 ! " 他湊到我身後說 。

 

" 不要 ! "

 

" 那我吵妳 。"

 

" 隨便你 。 "我擺出無所謂的表情給他看 。

 

" @&#*... " 他噗啦噗啦的一大堆,還真的...吵死人 。

 

我摀住耳朵,因為還要聽課,便只摀住右耳 。

 

他又轉移陣地,到我的另一邊,我又摀住左耳,放開了右耳 。

 

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,終於我受不了了 。

 

" 你...安靜一點好嗎 ? "我瞪著他 。

 

"不要用這麼可怕的眼神看著我嘛!"他無辜的望著我。

 

對他的表情免疫的我,再次狠狠的道,"閉嘴!"

 

他好像是知難而退了,沒有再吵我,安靜的做他的筆記。

 

我放心的鬆一口氣,繼續上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香裡的邂逅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 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