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第七回:是太陽還是掃把星?》

IMG_1405254256577574[1].jpeg

直到下課,他才又跟我說話。 

 

"妳怎麼先走了呢?"走向停在校園裡的車,半路上聽見他在後面大喊。

 

"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跟著我啊!"我轉過去對他道。

 

"我沒跟著妳啊,我的車也停這兒。"他指著我身後另一臺黑色的轎車。

 

我一下囧,轉身看他的車,他還特別按了開車門的鍵,果然有臺黑色的汽車車燈亮起。

 

我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好默默低頭轉身,上車。

 

他看到我這樣,笑了起來。

 

"笑什麼?"我瞪了他一眼。

 

"沒什麼。"他停止笑聲。

 

索性不理他,準備開車要離開。

 

他也不攔我,含笑看著我開向大門。

 

 

洗好澡,我坐在電腦前,想要打關於這季商品的企劃案,可腦海裡全是那個男人笑著的俊臉。

 

又覺得今天自己太失控,竟然跟一個人說超過十句話,他完全是…額,我得好好睡個覺!對,睡覺!

 

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,又是他的臉。閉上眼睛,也是他的臉。媽呀,他是怎樣啊,總浮現在我眼前。

 

我盡力的想睡去,可天不遂人意,還是如此的清醒。

 

都是他,他!

 

在床上翻來覆去,不管怎麼樣,他看似和藹、陽光的笑容始終浮現。

 

這是詛咒嘛?!

 

終於,好不容易睏意壓下了眼皮,沉沉睡去…

 

 

一早,我邁著步子,頂著熊貓似的雙眼,走出臥房。

 

婉靜一看,沒被嚇死,"妳…這是怎麼了?"她很少看到我這樣子,應該是根本沒看過。

 

"做…惡…夢…"我有氣無力的道。

 

"做惡夢?不會吧,連鬼看到都會被妳這塊冰山凍死…"感覺我的視線射殺,她立刻噤聲。

 

"就是有顆太陽想融化我,害我都想趕快滾回北極了。"這話說的十分曖昧,可我卻渾然不覺。

 

"哦…有顆太陽想融化妳啊…"她的嘴角泛起一絲不易察覺的狡黠,"要不妳就讓他融化吧,妳就不用滾回北極去了,還可以開心的活在熱帶地區。"

 

"我現在只需要一個后羿幫我射下他…"我累得呈現呆滯狀態。

 

 

僅管昨晚沒什麼睡飽,我仍就上班去了。

 

一到公司,就聽說我們商品開發部來了個新部長,挺年輕的,好像還是單身。當然,我對這些一點興趣也沒有,只是不該入耳的全入耳了。

 

安靜的坐在位子上繼續完成我昨晚未完成的企劃案,向來秉持著『今日事,今日畢』的我,居然破戒了。

 

"江組長。"隔壁面膜組的組長方舒筠,提醒我等一下要開會。她使了一下眼色,我便了解了。

 

趕在開會前把企劃案完成的差不多了,那就好。要不是他,我也不會又破戒又緊急的把企劃案趕出來,我看是掃把星吧,什麼鬼太陽啊!

 

 

"啊啾!"李詠辰不知怎的打了個噴嚏,摸摸鼻子,心想,"是誰在想我嗎?"自我感覺良好過度的傢伙。

 

"沒事吧,部長?"他的貼身秘書-珊妮,關切的問了他一聲。

 

"沒事,準備開會吧!"他深吸一口氣,站起身,走出辦公室。

 

在關上門的剎那,桌上的職位牌清楚的寫著,『行銷部部長 李詠辰』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香裡的邂逅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 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