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《第五回:他是我同學》

timg (32).jpg  

今天是第一堂課,對中國歷史研究頗愛的我,所以選修了這門課 。

 

上課途中,突然教室的門被打開了 。

 

"不好意思,我遲到了 ! "又是他 ! !

 

我馬上撇頭,就怕他又看到我 。

 

可是,他向教授點個頭後,又走到我旁邊的位子坐下 。

 

待他坐下後,我有點生氣的轉過頭去問他,"你幹嘛坐我旁邊呀 ? ! "

 

他有點無辜的看著我道,"只剩下這裡有位子了... "

 

我環視了一下周圍,呃...好像真的是這樣 。

 

我無話可說,"呃...sorry! "

 

"沒關係 。"他笑著說沒關係,"可以問妳個問題嗎 ? "

 

"嗯 。"面對他的微笑及積極的跟我互動,我顯得較冷淡 。

 

"妳叫甚麼名字呀 ? "

 

反正以後都要當同學了,說了也無妨 。呈現自我放棄狀態...

 

"江若璃 。"我邊開始抄筆記邊回答他 。

 

"那我呢 ? "

 

我驚訝於他的問題 。

 

"你不知道你的名字了 ? "後面我開始嘀咕,"哇靠 !才不到一天你就忘了你的名字了... "

 

他有點驚慌失措,因為他只想要問我記不記得的名字罷了,竟然造成我的誤會 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香裡的邂逅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 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