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第四回:又…遇見他》

timg (31).jpg  

下班時間一到,一群人蜂擁至電梯門口,經過我辦公室門口時,還不忘要跟我說聲"組長再見 ! " 。這時才想起該下班了  。

 

伸伸懶腰,換下腳底的拖鞋,穿上端莊的高跟鞋,拿起隨身包包,外套,也走向已人潮散去的電梯門口 。

 

一個也晚走的其他部門的職員也向我問好,我予以她微笑 。

 

走出電梯,朝地下停車場最盡頭走去,只有一臺潔白的小型汽車 。

 

"嗶 ! " 汽車的門鎖被解開,打開車門,坐上駕駛座 。離上課時間還有兩個小時,先找個地方坐著看書吧 。

 

 

悠閒的坐在離大學不遠的咖啡廳看著新買的小說 。

 

"小姐妳好,我要一杯美式咖啡 。"一個男人向店員點餐 。

 

"噗 ! "我噴了一口咖啡 。

 

又是他 ? ! 偷偷轉頭瞄一下那個正在點餐的男人,呃...真的是那個神經病...

 

抓了書和桌上的飲料,包包就要離開,"欸 ! 真巧,我們又見面了 。"真的特別囧的臉 。

 

我面帶假笑轉過頭,"呵呵...好像是吧 。"我看根本就不是巧合,是你跟蹤我吧 !

 

"一起坐下來喝杯咖啡啊 ! "說著,他就拉起一旁離他最近的椅子,但沒坐下 。

 

當我跟你很熟啊 !

 

"真可惜,我得上課去了 。不好意思 ! "

 

轉頭,又一次的狂跑 。

 

怎麼又遇見他喔,啊西~他都沒羞恥心的嗎 ? ! 沒看見我總是拒絕他的嗎 ? !

 

對他的行為,我狂翻白眼 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香裡的邂逅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 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