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第三回:關於我的死黨》

IMG_376663871823126.jpeg  

一進公司,就有一群人向我問好 。

 

"組長好!"   "組長午安!"...

 

我是Babyskin化妝品公司的商品開發部香水組組長,因為我從高中打工時就在這了,加上對香味的敏感度,讓我跟其他人比起來,能力算好的所以在短時間內就當上了組長 。

 

"組長好~"吳婉靜是我的下屬兼死黨,她正好與她的男友吃完午飯回來 。

 

我看她一眼 。

 

"怎麼樣 ?舊地重遊好玩嗎 ?"她看著我,盼著我的回答 。

 

"有個神經病跟我裝熟 。"一臉淡定的說出口 。

 

"神經病 ? 是男的嗎 ?  長的帥嗎 ? 他是不是在搭訕你啊 ?"

 

"是 。是 。還好 ! 我想不太可能 。"我一一回答她的問題 。

 

"是帥哥欸 ! 他肯定是想搭訕妳的 ! " 對吳婉靜來說,所有的男人都是帥哥,但她卻交了一個她覺得不帥的男友 。

 

她男友是個阿宅,整天窩在家上網,卻有一番驚人的成就,他是知名網購商城 一一一 DreaminG的創辦人,林沁元 。

 

他與她正是因為DreaminG而認識的 。有天,婉靜在DreaminG買了一套價值7,900的名牌洋裝,到貨後,發現衣服上有個口紅印,氣得打電話去客服中心罵人 。

 

誰知道,正好被無聊充當客服人員的林沁元接起 。才一拿起話筒,就聽見吳婉靜那一長串的破口大罵,他試圖安撫她的情緒,說願意讓他退換貨,可她卻不領情,反說他這是甚麼服務態度啊,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。

 

然後他又說了見面再詳細說清楚商品問題,她爽快的答應了 。見面後,她對他說的第一句話就是"我們交往吧 ! 你應該沒有女朋友吧 ? ! "她的這番話,搞的林沁元和在一旁聽到的我感到一頭霧水,睜大眼睛看著她 。

 

林沁元沉默沒說話,婉靜就當他是答應了,所有從此他們就交往到現在 。

 

 

"妳明明知道我不想談戀愛的!"我無奈道。

 

"好啦 ! 不過,妳晚上有空嗎? 一起吃頓飯吧 。"瞭解我的婉靜,也不再討論那個話題 。

 

"怎麼了嗎 ? 妳要請我啊 ! "我回到嬉笑的表情,按下電梯上下鍵 。

 

"對啊,妳怎麼知道 ! "她也故作驚訝 。

 

"改天吧,今天研究所有課..."

 

吳婉靜不解 。

 

"我這次修的是中國歷史 。"走出電梯門,我回頭補一句,"明天下班... "她了解我指的是晚餐,"喔,好 ! "比個ok手勢給我 。

 

轉頭我走進自己的辦公室 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香裡的邂逅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 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