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第二回:再次邂逅》

IMG_1335899050667754.jpeg  

回到現在,我摘下隱形眼鏡,戴起久違的黑框眼鏡,回憶當年單純的看著花 。

 

再轉頭 ,像當時一樣 ,有個男生站在那 。

 

有種熟悉的感覺 ,卻又有點陌生 。

 

想著出神 ,也像當時 ,他突然轉頭 ,這次我沒手足無措 , 大膽的直接對上那個人的臉 。

 

呃...跟當時完全不同的臉 , 沒有俊秀 ,  沒有稚氣 ,  沒有成熟 , 只有...滿臉痘痘加鬍渣 。

 

有點失望的轉回頭去裝沒事,只好再走向那排花牆 。 

 

我試著閉上雙眼回到那時,稚氣的小手摸著花瓣,細小的花粉沾上手指,我慌忙的擦掉它,繼續走向小木屋 。

 

睜開眼睛,這裡已沒有紀念品店,只有空空的一間房子,我伸手摸那門,上面已積上厚厚的灰塵,看來我真的已經很久沒來了 。

 

正轉身欲走時,又再次重現當年的場景,撞上了人 。"不...好意...思..."看著那位被我撞的先生,一股熟悉感徒升 。

 

沒有將心中想法表現在臉上的我,隱藏起那不可能的熟悉,說句抱歉,就要離開 。

 

不料,他卻突然抓住我的手,"小姐,妳還記得我嗎?"對他突然的舉動,感到莫名其妙的我,"你...是誰啊?你…"我邊拉開他的手變邊說 。

 

"對不起,是我魯莽了 。"他對剛才自己失禮的舉動道歉 。

 

沒想到看他一臉陽光 ,無害的樣子,竟會這麼的無禮 。

 

"你應該認錯人了吧?!"我對他道,"我不認識你耶,先生 。"我十分地想離開這個地方,這男人...我對他鄙視之 。

 

"嗯...我之前在這裡撞到妳,還是妳撞到我啊?!妳...不記得了嗎?"

 

我現在對這人的想法就只有莫名其妙,到底要幹嘛?!

 

"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,先生 。"我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在這跟他浪費時間,眼看午休快結束了,我也該回去了,"不好意思,我有事要先走了 。"

 

我扭頭就快走離開 。

 

"等..."

 

在我走了離他快五公尺時,他才又大喊,"要記得我呀,我叫李詠辰 。"

 

"明明長得挺一表人才的…真是荒唐的人!"我翻了白眼後,快步離開花槿園。

 

 

坐上駕駛座,我又想了想那男人的臉,俊秀,有!稚氣,外表當然是不幼稚,都過了幾年啦!反正,管他是不是'他'呢!

 

插上鑰匙,拉了手煞車,疾馳而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香裡的邂逅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 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