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第一回:一見鍾情小空姐!》

IMG_663736575031334  

「好餓~」藝靜摸著肚子,哀號著走進更衣室。

 

語汐看她這個樣子,一定又是沒吃早餐,遞給她一包蘇打餅乾,「喏,給妳。又怎麼了?」

 

藝靜接下餅乾,無奈的低下頭,「睡過頭…」手上開始拆封蘇打餅乾的包裝。「不過,妳沒有別的東西可以吃了嗎?蘇打餅乾不符合我的正餐原則…」說著,她又把幾片餅乾嗑了下去。

 

「妳忘了我最近在減肥嘛?到時候婚紗穿不上去就悲劇了,要維持良好的體態才行…而且妳不也要當我的伴娘嘛?妳減肥也是應該的,妳就當為了我一生一次的終身大事,保持完美的體態吧。」語汐的手摸上藝靜腰際上那硬生生在最近才剛出生的肥肉,兩隻手指夾住它,甩著。

 

她伸手打掉語汐在她身上的手,「我用的著減肥嗎?已經瘦得不成人形了。」虧藝靜還這麼有自信的說。

 

「妳這樣叫瘦?」語汐仍是肆無忌憚地在她的肥肉捏一把,對藝靜的自信無奈地搖搖頭。她又想起一件事還沒跟藝靜說,「哦,對了。今天聽說會有男團搭我們這班飛機喔。」她饒有興趣的道。

 

可藝靜卻沒什麼興趣,只是挑了一邊眉,「哦,是嗎?」收拾起隨身物品,補好妝,與語汐走出更衣室。

 

 

她們拉著行李箱,尋常的走在航廈間,「那,紅嗎?」雖然對於明星搭她們這班飛機已經司空見慣,但還是會好奇。

 

「挺紅的哦!」語汐點點頭,「他們每次回歸都榮登各大排行榜的冠軍寶座,粉絲人數也多到不敢想像,簡直是全球性的男子天團。」語汐照著她從網路上看見的,精簡化後對藝靜道。

 

「這麼誇張?」藝靜撇過頭,問。

 

「不誇張,這是事實。」語汐淡定的道。

 

「真的?」藝靜還是有些不大相信。

 

看語汐肯定的點點頭,好吧,反正這世界上無奇不有,她倒是想看看這些巨星長得怎麼樣,竟能迷惑眾生。

 

 

「登機時間要到了,加快速度!」班長一間一間工作室喊,催促著她們。

 

「是。」大家皆回應著。

 

藝靜和語汐稍作整理後便從裡頭出來了,提起比平常多十倍的精神,因為她們這區要服務的正是稍早她們倆討論的男團-EXO。

 

班長特別吩咐她們好好做,服務好的話,說不定以後都坐他們公司的班機了,不只公司臉上有光,她們幾個也會有獎金可拿,包括班長和她們的上級長官們。希望托付在她們身上了!

 

她們倆互望一眼,獎金嗎?好像不錯。只是班長那見錢眼開的模樣,鄙視啊...嘖嘖...

 

 

面對巨星,藝靜還是不小心給它緊張了一下,心跳加速起來。

 

但在看見他們的那刻,所有緊張感全都消失殆盡。

 

邊伯賢竟然趁都暻秀轉回頭之際,拿鞋子放在他的鼻子下,給他聞!

 

這......這是幼稚園小孩才會做的事吧,藝靜嚴重懷疑他們的心智年齡。

 

完全沒有明星的樣子,跟以前看過的一些明星比起來,他們應該是最沒偶像包袱的吧,像幼稚園出遊的小孩一樣,興奮。這應該不是他們第一次坐飛機了吧。

 

好吧,這很可能才是他們真正的樣子。儘管舞台上的他們是如此的光鮮亮麗,但私底下的他們有很多身不由己。

 

藝靜看著眼前演起格鬥擂臺,想上前阻止,卻又在原地滯留。

 

她和語汐妳看我我看妳的,最終還是上前阻止這場鬧劇,「請不要在這裡打鬧喔,會影響到其他旅客的。」語汐率先道。

 

此話一出,’唰唰唰’,EXO十二位團員一個個望著她們,包括地上的兩位。

 

只是坐在座位之間的伯賢,抬起頭時即將撞上椅背,藝靜正好瞥見,出聲阻止,「小心...」可惜為時已晚,他的後腦已經與椅背有了親密接觸。

 

「噢!」伯賢叫出了聲,摸著頭哀號。

 

藝靜發揮惻隱之心,也是工作精神,上前關切,「先生,你還好吧?」

 

伯賢在轉身那刻驚呆了,在他面前的是美麗的天使姐姐,他雙眼都要冒出愛心了,再看向他那群狐群狗黨們,全是各種羨慕加嫉妒啊,伯賢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。原本轉身前他聽見這麼迷人的女聲,想逗逗空服員小姐,在他轉身之後,他更肯定了這個想法,而且要實踐它。

 

「我的頭...啊......痛...」伯賢故意裝作很痛的樣子,希望藝靜可以給他安慰。

 

「是撞到後腦勺嗎?」藝靜無視他的故意哀號,仍敬業的替他查看撞到的地方。

 

「嗯,好痛喔......姐姐......」伯賢無辜的望著她。

 

靠,姐還沒這麼老好嗎?!

 

「叫妹妹。」藝靜也才航空專業學校畢業不到一年,她不滿自己被叫姐姐。

 

伯賢明顯被她這麼一句呆住了,其他成員也被驚住,「啊,姐......不,妹妹?」當空姐不都已經經驗老到、資歷頗深的那種嗎?可她又看起來不老。

 

「我才21歲,你叫我姐?!」年齡是她的地雷。

 

他不敢置信地睜大眼睛,「妳比我年輕?」

 

「我94年的,你呢?」

 

「呃…我92年的......」伯賢心虛的小聲道。

 

「那就對啦!我是妹妹,不是姐姐。」藝靜看完他的傷口後,站了起來,拍拍髒了的屁股,「你的頭沒什麼大礙,休息一下應該就不會痛了。」

 

「那妳應該叫我歐巴才對!」伯賢道。

 

「我從來不叫親哥哥以外的人,歐巴的。」想都別想讓她叫他歐巴。「請趕快就座,飛機很快就要起飛了。」說完,藝靜轉身走人。

 

只剩十二人在原地互相不解,但也讓他們對她充滿了興趣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v 娜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